想到啥就写啥,暴力治愈系,吐槽星人,恋声癖,乙女脑,死宅,吃货

【游戏王混部】要是藤木游作让前辈们帮他带饭

原梗请点我

哎呀我就是想看前辈们都宠着游作啦!

同理,也想看被宠着的了见。

===================








“所以你叫我来是干什么的?”鸿上了见看着堆满游作桌子的五份外卖,一脸复杂地看向游作。

“帮我一起吃了吧。”游作递来一双筷子。

“为什么我得帮你吃这些?”了见感到不可理喻。

“第一、这些我一个人吃会吃坏肚子,第二、不吃就浪费了,浪费食物是不应该的,第三、电视剧里说一起吃饭能增进感情。”

“…………”了见在心里默默吐槽你这家伙为什么总能这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这么肉麻的话,不过他没说出口因为知道如果说了出来对面又会蹦出好几句,对心脏不好。“算了,也是前辈的一番好意……”说罢了见接过筷子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

游作也坐到了了见的对面拿起游戏给他买的汉堡,看着对面正优雅地吃着炸虾的人,这一刻,游作突然非常感激他的前辈们。


END


番外——要是鸿上了见让前辈们帮他带饭


写程序太过投入,回过神来的时候了见发现已经到了饭点。眼看着程序正写到最关键的地方,了见实在是不想现在离开电脑。他突然想起了前几天游作让前辈带饭的事,结果鬼使神差般也在自己的来八路群里发了一条信息。

【前辈你们方便帮我带个饭吗,随便什么都行】

海马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信息,没回。打电话叫来了矶野。

万丈目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信息,没回。他抱怨似地嘀咕:“居然敢麻烦万丈目先生我,区区后辈真是太嚣张了……”然后掏出自己的小本子,一副当初给爱德当经纪人的架势。

杰克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信息,没回。他拿起手机打给了克罗。

快斗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信息,没回。他叫来了轨道7。

零儿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信息,没回。拿起决斗盘打电话。

了见又敲了一会儿键盘,看了一眼发现又过了一个小时,不过他的信息一个回他的人都没有。了见苦笑自嘲了一下自己的天真,算了算了,反正饿一顿又不会死。正当他放弃了吃饭的念头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还此起彼伏。

开门一看,只见门外依次站着一个穿黑西装戴墨镜的男人,一个小机器人,一位自己认识的前辈克罗,以及两个比较正常的快递员。

“了见大人,您好,海马大人吩咐我给您带了全套法式大餐。”

“您好,这是万丈目先生为您订的寿司拼盘。”

“真是的,杰克那个家伙居然打电话让我帮他定外卖给你,算了也是为了可爱的后辈,拿着吧。顺便还有一箱他送你的杯面。”

“了见大人!这是快斗大人让我给您带来的意大利料理!”

“这是赤马零儿先生家的私人厨师做的中华料理。”


了见顿时傻眼了,幸福来得太快太狠根本招架不住啊。他现在彻底理解了前几天游作的感受。

“……好厉害!”游作接到了见的电话赶到他家看着放满一整个圆桌的饕餮大餐,不由发出感叹。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要宴请哪里的贵族呢。

了见扶额,“别说了,我已经在反省了。我不该忘记前辈们一个比一个土豪。”

游作递来一个说得好像你不是土豪一样,你这个有海景房还有快艇的人的眼神。被了见轻松闪避了。

“如你所见,我一个人不可能解决掉这些。”

“就算加上我也不够啊。”

“所以你可以叫上你认识的人来。”

“你这边的人呢?”

“我已经叫了,一会儿就到。”

“好吧,那我把草薙哥和尊,还有前辈们叫来。”

“多谢了。”

就这样,鸿上了见家莫名其妙开了一场Party。


【这次真的结束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02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